中原大學畢業一年及畢業三年之「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

親愛的中原國貿人,您好:

離開學校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很關心各位的近況。職涯發展中心委託各系調查畢業一年及畢業三年之「畢業生流向」,希望了解您的現況與對學校的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規劃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您的意見對學校未來的發展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本問卷所含之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0/17(六)為本校建校60週年校慶暨校友返校日,歡迎各位系友回娘家,與師長、同學聚聚。

畢業1年系友: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畢業者,請填問卷網址 https://goo.gl/X6Z8I9

畢業3年系友: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畢業者,請填問卷網址 https://goo.gl/qBEUvb

順頌 時祺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主任 林晉勗 敬上

本案聯絡人:約聘助教 黃雅蘭小姐
聯絡電話:03-265-5204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