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重要通知】自111年4月18日起課程教學公告

本校自4月18日起課程教學方式、上課防疫管理原則及相關措施,說明如下,請全體師生配合辦理:

一、修課人數80 (以上課程,自418日起實施線上教學,其餘課程恢復實體上課。

二、為預防宿舍潛在性個案群聚感染,大一課程全面採行線上課程(不受80人規範),實施日期自418日至423日。

三、大一學生修習非一年級課程、宿舍幹部則得請防疫假。

四、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老師上課飲水除外),上課期間禁止飲食。

五、落實實聯制,每節課須線上紀錄學生出席情形,教師得採固定座位,不採固定座位者,由授課教師拍照上傳點名系統,以便後續疫調。

六、上課時應落實手部消毒,教室均放置次氯酸水供師生使用。

七、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上課時請開前門及前後對角窗戶加強對流。

八、學校環境定時清消及視需要加強消毒。

九、授課教師應備妥線上課程或將課程資料上傳網路平台,以保障防疫假學生受教權,防疫假不列入缺課扣考,且不扣減學業成績評量。

十、實施線上教學課程,學生得利用原教室做為遠距學習暨溫書教室,為避免互相干擾,遠距學習時請使用耳機,放低音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