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招生中】112-2學期商學院雅思加強班開始報名囉!

課程為免費,每周兩小時,加強雅思口試、寫作技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盡快報名!

  • 上課日期:113.3.13(三)~06.05(三)*僅4.17(三)期中考周停課一次*

  • 上課時間:每周三,17:30-19:30

  • 上課地點:商學院,管理402B(4F)

  • 對象: 想要加強雅思口試與寫作的中原大學在校生(系所影響優先序,詳情請見下方須知)

報名英文檢定加強班須知

1.報名時間: 2024.03.08~2024.03.14,中午12:00。報名連結: https://itouch.cycu.edu.tw/go/?w=5576@forms。

2.本班上限25人,但3/13第一堂課為試聽,上課人數不限(教室坐滿為止)。

3.篩選後可上課學生名單將於3/18,中午12:00公告於itouch。

  1. 系所優先序 :1.校內2+2學程學生 2.商學院學生 3.其他學院學生 (系所排序篩選後,再依報名時間先後排序篩選,先優於後。)

退課規定

  • 報名但未到課達2次以上將取消上課資格,且未來報名商學院天普學程主辦之英語加強班優先序將位於其他學院以後。

!!!課堂誠徵小幫手!!! (已徵得,有私訊的學生請留意email)

工作內容:領取點名表、下課電源關閉,需12周課程全程跟班,薪水為一周183元。

有意願者請透過下方資訊聯絡助理。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助理Anna,分機:03-2655041,email: anna_mai@cycu.edu.tw。

 

Close Menu